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承衍首张迷你专辑初动销量破10万 历代SOLO歌手初动销量TOP 15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6 11:1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6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根据专辑统计网站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曹承衍首张迷你专辑《EQUAL》初动销量为10万1963张(统计基准6月29日至7月5日),进入历代SOLO歌手初动销量TOP 15。

 

  曹承衍在6月29日发行了个人首张迷你专辑,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作为曹承衍出道多年来的首张个人专辑,这张专辑的发表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根据报道新专辑发表当天进行的回归Showcase V LIVE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2万名,点赞数达到了2亿,证明了其非凡的实力和影响力。

  曹承衍是中韩男子演唱组合UNIQ、原韩国限定男子演唱组合X1成员。2014年10月,随组合在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正式出道,出道以来曹承衍一直都在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零绯闻的艺人,不仅在歌谣界取得了成功,同时他还参与了电影的出演。

  2019年5月曹承衍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韩国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X101》,最终获得第5名的成绩, 8月,随X1发行首张迷你专辑《飞翔:QUANTUM LEAP》,重新出道,2020年1月6日,X1解散,6月29日,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EQUAL》并举办回归SHOWCAS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