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世勋&灿烈专辑《1 Billion Views》收录曲《Nothin》MV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8 11:1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男团EXO成员世勋和灿烈两人的新专辑《1 Billion Views》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13日正式公开歌曲音源,而7月8日,组合将会率先公开收录曲《Nothin》MV,引发热议。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EXO世勋&灿烈首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收录曲《Telephone》于7日率先公开,成为热门话题。这是他们在发行新专辑之前,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特别礼物。歌曲发表之后,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和反响。

  而在正规一辑《1 Billion Views》发表之前,组合还决定在7月8日公开成员灿烈的SOLO歌曲《Nothin》MV,这首歌曲是灿烈个人的SOLO歌曲,歌曲MV将会于韩国时间8日晚12时通过YouTube和NAVER V LIVE EXO频道等公开。

  据悉,这首歌曲是灿烈本人亲自参与作词作曲的Hiphop R&B歌曲,梦幻般氛围的电子吉他声和重力感的节奏相协调,通过歌词表达了不在意周围的视线,默默走自己要走的路的坚定决心。

  另外,组合的第一张正规专辑《1 Billion Views》共收录了9首歌曲,将会于韩国时间7月13日正式公开全部歌曲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