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 Irene &涩琪新曲《Monster》Performance将于今日首次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8 15:3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Red Velvet-Irene&涩琪的首张迷你专辑主打曲《Monster》Performance将于韩国时间8日8时在YouTube和Naver V LIVE Red Velvet频道通过《IRENE & SEULGI The Stage》首次公开。

 

  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Red Velvet-Irene&涩琪的首张迷你专辑主打曲《Monster》Performance将于韩国时间8日8时在YouTube和Naver V LIVE Red Velvet频道通过《IRENE & SEULGI The Stage》首次公开,Eye Contact-One Take等多种版本的舞台视频、制作剪辑以及采访视频也将依次公开,备受关注。

  Irene&涩琪组成了组合的第一个小分队,小分队在此前正式发表了组合的第一张迷你专辑,并且获得赞赏,专辑的歌曲音源也迅速的占据各大音源榜单的首位,并且成功登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音源一位,印证了人气。

  媒体方面表示此次《Monster》Performance由世界级编舞家Janelle Ginestra和Rie Hata创作,以Decalcomanie编舞为概念,动感大胆极具冲击力的动作,充分展现了Irene&涩琪的强烈魅力。

  另外,两人将出演于韩国时间8日下午2时播出的SBS PowerFM《两点出逃Cultwo Show》。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