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云翔带女儿现身机场 董璇随后接走女儿两人未碰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9 09:4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艺人高云翔与女儿小酒窝现身机场的画面,而之后董璇与自己的助理也出现在机场,董璇让助理接走女儿,自己并未与高云翔见面。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当天董璇的助理去机场接高云翔和女儿小酒窝,一行人前往某酒店入住,只见高云翔牵着女儿进入酒店大堂。不久之后,董璇本人也来到该酒店,不过董璇并没有与高云翔碰面,只是让助理接了女儿,短暂的停留之后,董璇带着女儿离开了。

  董璇与高云翔两人通过合作而结缘,并且在2011年结婚,2016年董璇生下了女儿小酒窝,一家三口十分的幸福。2018年有消息报道称高云翔涉嫌在澳洲对一名女性实施性侵,这也引发了热议,而董璇当时表示会全力支持丈夫的官司问题,更是带着女儿暂时定居在澳洲。

  2019年7月16日,董璇与高云翔离婚,结束了夫妻关系。今年4月,高云翔的案件正式结束审理,高云翔被判无嫌疑返回中国,这期间他表示很想念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