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antastic小分队”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新曲《Monster》舞台将于今天首次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14:5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展现极具冲击力的《Monster》舞台!

  “Fantastic小分队”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的出道舞台将于今天(10日)通过电视首次播出。

  IRENE & SEULGI将于今天以KBS 2TV《音乐银行》为开始,依次通过11日的MBC《Show!音乐中心》,12日的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公开首张迷你专辑主打曲《Monster》充满强烈魅力的音乐与表演,即将吸引歌迷们的视线。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Monster》的主题歌词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强烈音色,以Decal Comanie为编舞概念,由充满活力的群舞、大胆的亮点动作等极具冲击力的舞蹈元素构成,充分展现IRENE&SEULGI与众不同的魅力。

  另外,7月6日发行的IRENE & SEULGI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获得了韩国各大音源和唱片排行榜的一位,荣登iTunes Top Album全球50个地区的1位宝座, QQ音乐、酷狗音乐的数字专辑畅销榜单1位,本月8日还获得了QQ音乐中销售额达到100万元的专辑的“白金唱片”称号等,证明了强大的小分队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