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政奭力荐田美都出演《机医》 看到她的表演觉得她就是蔡颂华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15:2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9日,在油管《channel十五夜》频道,演员曹政奭出演该节目,在节目中曹政奭也谈及了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的选角,他表示自己推荐田美都来出演蔡颂华这个角色,称看到田美都的表演真的非常好。

 

  曹政奭表示在拍摄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之前,自己与同是音乐剧演员的田美都并不相识,既没有合作过也没有私交,推荐田美都来出演这个角色,只是看过作品《once》觉得田美都演的太好了,想看到她在电视媒体中的样子,所以强烈推荐田美都饰演蔡颂华,而导演和编剧也很满意。

  事实证明曹政奭的推荐是很厉害的,田美都将电视剧中的蔡颂华演活了,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活灵活现的蔡颂华。而通过这部剧曹政奭与田美都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而让观众们更加在意的是,此前罗英锡导演与申源浩导演以及演员金大明一起出演《channel十五夜》,罗英锡表达了对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的喜爱之情,还表示自己想要与剧中的五位演员一起合作,因此做了口头的绑架预告,观众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很好奇罗英锡导演和机智的医生五人帮之间会发生的故事。

  另外,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一季已经结束,第二季将会在今年的11月份投入拍摄,预计明年春季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