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捐赠“泰亨希望小学”建设基金 将建设金泰亨命名的学校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3 09:5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中国最大粉丝团体目前捐赠了希望小学的建设基金,而这笔钱也将会用于希望小学的建设,中国将出现以金泰亨命名的希望小学。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的中国最大粉丝俱乐部“百度金泰亨吧”正式宣布建立“泰亨希望小学”。“百度金泰亨吧”表示,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正在进行的“希望工程事业”,为建设泰亨希望小学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约8500万韩元)。而这笔钱也将会用于希望小学的建设,希望可以帮助那些渴望上学的孩子们。

  据悉,"泰亨希望小学"以2020年竣工为目标,正在物色设立地点,希望孩子们能够安全、幸福地成长,并希望“金泰亨”的影响力能够传播,“百度金泰亨吧”计划今后公开具体进行情况。对于“泰亨希望小学”的建设,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

  另外,此前,金泰亨的粉丝们还曾捐款修建了一条50米长的公路,引发媒体的报道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