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确定出演日本《我想唱歌》 首次挑战情景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3 17:3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3日,据相关媒体报道,韩国艺人金在中目前确定将会出演于8月1日首播的日本电视台情景喜剧形式的综艺节目《我想唱歌》回归荧幕,这也是在愚人节风波之后,金在中首次回归电视节目,而且是挑战情景喜剧。

 

  据悉,在该情景喜剧中,金在中将会饰演他本人,带来精彩的表演,UNTOUCHABLE的柴田秀一将饰演所属社社长,加藤亮将饰演他的经纪人。该节目一部分是虚构的,一部分是基于事实的“Faction情景喜剧”形式的综艺节目。

  金在中这段时间一直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日本方面,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今年愚人节的时候金在中开玩笑的表示自己被确诊了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不过金在中后来道歉,他表示自己只是想提醒大家注意,一定要戴口罩,触发点是对的,但是方式有些让人无法接受,这之后金在中暂停了一段时间的演艺活动。

  根据消息表示,金在中将以2019年发表的《Love Covers》和今年7月发表的《Love Covers2》收录曲为基础,展开故事情节。他表示:“第一次出演情景喜剧。我相信我自己饰演我自己没什么问题。希望这部作品能给大家带来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