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喜!Secret出身宋枝恩将于26日以歌手身份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5 10:3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Secret出身的宋枝恩目前确定将会于本月的26日以歌手的身份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宋枝恩时隔好久展开活动,引发关注。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ecret出身的宋枝恩将于26日发行迷你3辑,作为歌手重新开始活动。此次迷你专辑是她继2016年发行的迷你2辑《Bobby Doll》之后时隔4年再次发行的专辑,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和期待。

  宋枝恩在2009年以Secret成员正式出道,作为组合中的主唱,宋枝恩有着让人羡慕的好嗓子,一直都是组合中的人气成员。因为喜欢唱歌,因此在很小的时候就参加了JYP的海选,成为练习生,在2007和2008年里,宋智恩参与了许多韩剧OST的演唱,歌唱实力受认可。

  2014年10月15日,宋智恩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25》,最大程度体现了她的音乐特色,之后宋枝恩也开始在影视剧方面发展,出演了电视剧《我家的蜜罐子》,《焦急的罗曼史》等,表现不错。

  2018年3月宋枝恩发文宣布退出Secret组合单独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