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晓攀《群英会》回忆相声初心 《超新星》跨界传递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10:2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天津卫视原创语言类节目《群英会》最新一期播出,嘻哈包袱铺班主高晓攀作为本期嘉宾,在节目中回忆自己对相声的初心并分享这几年的经历与改变。除此之外,高晓攀还参加了体育竞技节目《超新星运动会》,作为爆梗赛区的热门选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高晓攀的表现。

  高晓攀首谈启蒙老师周星驰 小先生不忘传承反哺老先生

  《群英会》从传统文化出发,带观众解读历史文化鲜为人知的一面。节目中高晓攀回忆初心,讲起儿时因喜欢周星驰所以去少年宫想学习喜剧,却误打误撞选择相声一事,还因此被主持人调侃“高晓攀相声的启蒙老师是周星驰”,虽说高晓攀是阴差阳错喜欢上相声,但多年来他对相声的热爱却从未改变从未动摇过,也正因他的不懈坚持才成就了如今的小先生。

  节目中高晓攀还提到其代表作《小先生》刚面向观众时并没有被认可,但该作品却意外在海外火了起来,这也给高晓攀带来了极大鼓励,同时也成为了他越挫越勇的动力,此后高晓攀不断探索一直坚持,成功开创云相声新模式。多年来高晓攀未曾改变初心,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反哺老先生,弘扬传统文化,给观众带来优秀的相声作品,不少网友赞叹道:“高晓攀这样致力于作品还不忘传承反哺的演员值得被尊重。”

  云相声特殊时期云陪伴 高晓攀跨界不停霸屏暑期档

  特殊时期,高晓攀不仅开创云相声,以《最好的未来》在线陪伴观众,在央视《端午看你的》特别节目中以相声作品《我要当网红》大秀rap和街舞的才艺,在节目《我的城我的歌》中化身“高百科”从容应对主持人及嘉宾的提问,并且作为城市唱作人献唱了《问莲鱼说》《幸福海》等歌曲。另外,由高晓攀主演提名金鸡奖的电影作品《笑里藏刀》也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高晓攀特殊时期的云陪伴不仅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也让众人看到了一个多领域全方位发展的小先生。

  日前,他参与的体娱综艺《超新星运动会》热血开启,跨界“运动员”奋力角逐,勇敢拼搏,生而为赢,从相声演员高晓攀到嘻哈包袱铺班主,从表演相声到跨界运动员,小先生可谓是文武全面发展、文体两开花。时刻都在挑战更多的“不可能”的他也必将用更多精彩更加优秀的作品回馈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