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血鲨1》今日上线,方力申、周韦彤肉搏变异鲨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11:1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冒险灾难电影《血鲨1》今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影片讲述了食人鲨基因惨遭人类改编,变异后的鲨鱼疯狂追杀人类复仇的故事,一场惊心动魄的鲨口逃生正在优酷视频上演。

  暗藏鲨机的海洋馆,利益熏心的海洋馆老板,基因突变的食人鲨,惊险的逃生场面,更有男神方力申化身正义博士, 宅男女神周韦彤,大秀长腿好身材,影片画面十分吸睛养眼。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梦幻的海洋馆内暗藏实验基地、黑暗的海底世界,血染海洋馆等情景都营造出了惊险、紧张、恐惧的氛围。影片中超前的变异元素更增加鲨鱼的恐怖感,拥有人类基因的鲨鱼异常聪明,将海洋馆众人围堵密闭狭小的电梯内,发起迅猛的攻击,殊不知这只是鲨鱼复仇的第一步,海洋馆中变异血鲨疯狂追杀人类、大白鲨与变异血鲨互相撕咬,同类相残异常惨烈。

  变异血鲨利用它的超高智商,成功逃出海洋馆,游向深海。利欲熏心的海洋馆老板命令众人必须追捕回血鲨,至此影片达到高潮。性感美女深海诱鲨、水上游艇人鲨追击、赤身肉搏血鲨等多场险象环生冒险场面,令人全程肾上腺素飚升。人与鲨之间的博弈在深暗的海底内惊险开启。

  该影片由安迪影视制作(莱芜)有限公司、上海鑫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山东橙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诚译音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柏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艺英纳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王良执导,实力派演员方力申、周韦彤领衔主演,文东俊、王良、刘书含、柯恬柔、沈孟生主演。

  方力申、周韦彤肉搏变异鲨,惊心动魄的人鲨大战尽在今日优酷视频上映的电影《血鲨1》中,等你来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