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燕云台》剧照曝光 红衣造型英气逼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13:0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蒋家骏执导,蒋胜男编剧的古装传奇电视剧《燕云台》曝光角色剧照引发热议,其中饰演甄皇后的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也引起网友关注。

 

  《燕云台》以大辽前中期的恢弘历史为背景,改编自蒋胜男同名小说,在出版之时就非常受粉丝追捧,进行影视化之路一直备受关注。讲述了铁血红颜萧燕燕,在韩德让、耶律贤等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大辽推上兴盛之路的故事。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这次王媛可饰演的“甄皇后”红衣造型雍容华贵,英气逼人气场强大,与之前的“纯妃”“风神”等古装角色有着不同的韵味,不少网友表示:“姐姐是皇后专业户吗?”“媛可姐姐的古装扮相好惊艳”

  据悉,由王媛可主演的《湾区儿女》刚刚落下帷幕,其另一部女性群像大剧《我是真的爱你》也正在后期制作中,期待《燕云台》中王媛可塑造的“甄皇后”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