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闲着干嘛呢》SSAK3刘在石&李孝利&Rain将追加发表SOLO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16: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综艺节目《闲着干嘛呢》SSAK3除了出道曲《再次回到这个海边》和《打开这个夏天》(暂译)之外,还将追加发行成员们的SOLO曲。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惊喜和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通过混声组合出道的SSAK3刘在石&李孝利&Rain也表达过想发表SOLO曲的意向,除组合外还想收录一些具有个人色彩的歌曲,令大众倍感期待。据悉,组合虽然出道前日程繁忙,但为了发行SOLO曲,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具体的音源发布日期还未确定。

  SSAK3是由刘在石&李孝利&Rain三人组成的夏日限定混声组合,三人的新鲜搭档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而三个人的限定组合意外的让人喜欢,发表的组合歌曲大获成功,而目前三人也有意发表SOLO曲,让人十分的期待。

  另外, 组合出道曲音源将于韩国时间18日下午6时公开,出演25日MBC《音乐中心》带来出道舞台。 当天,还将公开出道曲MV完整版以及《打开这个夏天》(暂译)音源。

  《闲着干嘛呢》是韩国MBC播出的一档韩国真人秀节目,由金泰浩执导,刘在锡担任主持人,于2019年7月27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