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宥纶《喵,请许愿》开机 开启奇幻爱情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11:1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7日,由任宥纶、葛鑫怡、陈昊蓝、王天宇主演的奇幻甜爱剧《喵,请许愿》在青岛正式开机。在前不久刚收官的《酋长的男人》中,因出演男主“高振赫”收获“充电宝男友”称号的任宥纶,此次再度担纲男一号,饰演外表无欲高冷、内心苏点爆棚的池炎。开机当天,任宥纶以一身黑色短袖亮相,胸前还贴着猫咪卡通图案,干净少年气息中又透出一丝反差萌,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新作新角色!

  剧中,任宥纶饰演的池塘书店老板池炎,是一个对陌生人敏感又抗拒并且有着资深社恐的佛系宅男。虽然每天都有蹲守在书店想要一睹帅荣的粉丝出现,但是生活依然过的清幽自在。直到池炎偶然间救下了一只狮子猫,这只小猫为了完成“猫的报恩”重返家园,化身为妙龄少女小休(葛鑫怡饰),与池炎展开了一场奇幻、甜宠、治愈的“跨种族之恋”,而池炎的生活也因此变得鸡飞狗跳。

  提到任宥纶,他诠释的《晨阳》小毒王张九一角,让网友大呼“不怕九哥坏,就怕九哥帅”,也让任宥纶这个青年演员成功出圈。在今年上半年,他领衔主演的《酋长的男人》也圈粉无数,该剧还一举冲入2020上半年网剧播放指数Top20。剧中任宥纶饰演的男主高振赫幽默毒舌又非常会撩,不管是帅气的外形还是出色的演技都备受观众认可和喜爱。

  据悉,《喵,请许愿》有望于2021年5月在爱奇艺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