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高由里子生日发文:只要活着就什么都可以做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15:5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日本著名演员吉高由里子迎来了自己32岁的生日,而她本人也在晚间发表了生日感想,表示“只要活着就什么都可以做”希望大家可以努力生活。

 

  吉高由里子表示收到大家的生日祝福自己很开心,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也越发的认识到生命的宝贵。就算是现在的日常让人绝望,但是只要活着就什么都可以做,逃避也是可以的,但请不要让它结束。

  她表示“时间无法倒退也无法快进,对谁都是平等的”,把“放弃”变为“原谅”,原谅别人,原谅自己,再前进吧,把消极意义上的“忍耐”变为积极意义上的“忍耐”。为了招手之后终将到来的幸福,忍耐着前进吧。

  最后吉高由里子还表示“不会忘记你哦,请好好的休息吧,但是请守护我们哦。”在同一个时代出生的大家,虽然是这样的我,以后也请一直陪着我哦,真的感谢。

  吉高由里子1988年7月22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是著名的电视剧及电影女演员。2006年出道,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代表作包括《夕阳下的少女》,《美丘》,《我们的存在》,《横道世之介》 ,《东京白日梦女》,以及《我要准时下班》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