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柳演锡主演电影《铁雨2顶上会谈》 7月29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4 16:5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柳演锡主演的电影《铁雨2顶上会谈》目前确定将会于7月29日上映,柳演锡将会在电影中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称, 演员柳演锡2020年上半年tvN热门韩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中饰演温暖善良的小儿外科教授安涏援,这个角色温暖善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让大家见识到了一个超有魅力的柳演锡,让人十分的喜欢。

  而在今年下半年,柳演锡则是将会通过电影《铁雨2顶上会谈》回归大众的视线,在电影《铁雨2顶上会谈》中柳演锡将会饰演与之前完全不同类型的角色朝鲜委员长,带来180度大反转,熟练的北朝鲜口音,英语以及一届首脑的气势的表现都让人惊叹他为塑造该角色付出的努力。展现不同的角色魅力。

  据悉,电影《铁雨2顶上会谈》主要讲述南,北韩以及美国首脑会谈中因为北韩政变而导致三位首脑被绑架于核潜艇后发生的一系列危机,将于7月29日上映。

  另外,演员柳演锡目前正在选择其他的作品回归,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正在准备第二季,不过拍摄大概要在今年的11月份,因此这期间演员们也都打算通过音乐剧,舞台剧或者电影等回归,柳演锡也在选择作品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