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姐团压轴官宣,2020青春芒果节-马栏山音乐节超华丽阵容全员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6 18:2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 2020青春芒果节暨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马栏山音乐节演出阵容层层揭秘,本届音乐节最大也是最受关注的谜题也终于在今日揭晓。从音乐节官宣伊始,乐迷们便纷纷猜测今夏最火的芒果TV自制IP《乘风破浪的姐姐》将会派出怎样的宝藏阵容?

  而在此之前,郑钧、Higher Brothers、橘子海、Tarzan泰山乐队、星火飞行器、新裤子、KEY.L刘聪、魔动闪霸、太一、窦佳嫄、动物园钉子户、夏日入侵企画等均已确认出席,加上压轴官宣的姐姐们,一共18组知名音乐人和乐队在7月31日到8月2日,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一连嗨唱三晚。超强阵容,值得期待!

  宝藏阵容来袭,感受姐姐花样魅力

  2020马栏山音乐节最后一组官宣阵容正式揭晓,一共6位姐姐,从人淡如菊的陈松伶到甜到骨子里的金莎,从高音歌姬丁当到软萌可爱的海陆,从内柔外刚的许飞到赛博朋克的朱婧汐,每位姐姐都有自己的独门技艺,足以slay全场。

  姐姐们的第三次公演刚刚播出,四位舞担姐姐用四种不同舞蹈风格分别演绎了主题曲《无价之姐》,大获好评。不知道,音乐节现场的这几位姐姐是否会带来不一样的《无价之姐》呢?特别是一直想跳舞突破自己但一直在vocal组的丁当,还有擅长跳舞却跑到vocal组的海陆小姐姐,是否真的能实现愿望呢?

  而实力歌手许飞、朱婧汐的歌单相信非常值得期待。远离舞台多年的陈松伶姐姐是否会再现《雪狼湖》时期的辉煌?一直甜笑的金莎小姐姐会不会在现场被万人催婚?

  带着满满的期待,与姐姐们一起,在马栏山音乐节共度美妙的音乐时光!

  未来社区就绪,吃喝玩乐包罗万象

  本次马栏山音乐节所开设的“未来社区”板块设置不同的体验区域,让现场乐迷在感受音浪激荡的同时,也有机会“冲浪”未来社区。

  超大型芒果崽装置和荧光涂鸦墙绝对是网红打卡必到。而大小风格各异的冲浪沙滩,造型奇特的单身空间,桌游大富翁的放大真人版,绝对让人流连忘返。当然还有由创意市集化身的社区小卖部,让现场乐迷边逛边吃,感受夏日夜晚的美好。

  7月31日-8月2日,每晚19:00-22:30,在超燃的音浪里,一起“燥”动这个夏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