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锅店与郑恺方和解 对造成的舆论影响深感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7 08:3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郑恺与疑似被抄袭的火锅店方面发声明表示目前已经与郑恺方面达成和解,双方进行了有效的沟通,表达歉意并承诺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而火锅店方面也表示接受郑恺以及对方团队的道歉。

  此前,有消息称郑恺的火锅店装修风格疑似抄袭别家火锅店,而当时郑恺方回应表示如果是真的一定会进行道歉,之后郑恺与负责装修火锅店的团队也前往了解情况,在了解情况之后和对方对方。

  7月26日晚间,疑似被郑恺方抄袭的火锅店发布声明,称郑恺火锅店经营团队飞赴成都,与其进行了有效沟通,表达歉意并承诺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并已发道歉声明,己方非常认可对方团队积极处理问题的态度,同时对对方的道歉表示接受,对于舆论对郑恺造成的负面影响深感遗憾。

  声明中还表示郑恺并非火锅店的实际决策人,事件发生之后对于舆论对郑恺的影响,我们也深感抱歉,在这次事件中郑恺的沟通协调起到了非常积极有效的作用,对此我们也表示高度赞赏。

  郑恺方面也在之后发布声明,进行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监督和指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