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段小薇魏奇奇做客《见面吧!电台》 搞笑互动惊喜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8 09:0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6日,由QQ音乐推出的直播互动音乐节目《见面吧!电台》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段小薇,魏奇奇做客节目现场。节目现场段小薇、魏奇奇和上官喜爱,戴燕妮,周梓倩“婧”妹重聚,搞笑互动,引发现场笑果连连。

  作为全新回归的第三季《见面吧!电台》的首周嘉宾,段小薇开场以自信的手舞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精准卡点酷炫十足,魏奇奇更是全开麦live动情献唱《爱,存在》,温柔嗓音令人动容。

  而在访谈环节中,面对主持人对《青春有你2》的提问,段小薇和魏奇奇更是大胆爆料节目中“花絮”秘密。直播现场,还突破挑战模仿节目中经典表情包,搞怪真实反应可爱十足,不少网友纷纷发弹幕表示:“被圈粉了”“段小薇和魏奇奇很可爱”。与此同时,节目中更是与粉丝共同参与游戏比拼,零距离互动,展现了真实有趣的性格。

  节目结束时,段小薇、魏奇奇和同场参与的上官喜爱,戴燕妮,周梓倩一起表演《yes!ok》,现场掀起一波“回忆杀”。

  据悉,段小薇即将拍摄新电影,魏奇奇也即将录制并发布自己的新单曲,未来也期待她们有更多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