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权俞利确定出演新剧 与演员金显佑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8 16:5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权俞利确定将会出演全新剧集《离别延期,一周》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权俞利时隔好久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与此前确定出演该剧的男主角金显佑合作。

 

  电视剧《离别延期,一周》是一部迷你剧,该剧讲述了为了救心爱的男人的性命,必须与他分离的一个悲惨命运女人的故事,权俞利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朴嘉蓝,她为了挽救心爱的男人的生命,在一周内必须和他分手。

  权俞利在剧中将变身为因过去的伤痛而不依靠别人,独立生活的朴嘉蓝。她将以她自己独有的抒情感性,细腻地描绘出站在悲伤命运面前的女人的爱情。此次她将以怎样的感情演技吸引观众的眼球,备受期待。

  俞利虽然是歌手出身,但是很久之前也作为演员进行出道,出演过《时尚王》、《邻家英雄》、《被告人》等,展现了自己作为演员的不俗演技,获得了好评。而这部剧也是俞利继《被告人》之后时隔3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与金显佑搭档。

  另外,权俞利将于28日进行电视剧的首次拍摄,该剧预计在SBS有线台或者OTT公开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