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剧本完稿 杀青或要推迟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09:0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金秀贤,徐睿知以及吴政世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目前剧本已经完稿,不过根据相关消息表示该剧的杀青或要推迟。

 

  虽然剧组方面的目标是本周可以结束全部的拍摄,但是由于最近梅雨季节造成的阴雨天气,杀青时间有可能发生变动。据悉,剧组已要求工作人员对结局绝对保密。

  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演员金秀贤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该作品也是金秀贤时隔5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引发了巨大的热议,该剧播出之后也引发了关注和讨论,一直都是电视剧话题榜的首位。

  该剧由金秀贤和徐睿知担任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搭档,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金秀贤与徐睿知的默契程度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喜,两人的CP感也十分好,每一场的默契程度让人羡慕。

  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由朴信宇执导,赵容编剧,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爱情剧,2020年6月20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播出。该剧讲述了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共计16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