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ICO即将入伍 本人表示:我对音乐的追求不会受限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15:3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ZICO在入伍之前拍摄了全新个人画报,并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自己的音乐。

 

  据悉,这一次画报的拍摄是ZICO入伍之前最后一次拍摄画报,在公开的画报中ZICO展现了属于自己的克里斯马的气质,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展现了较高的完成度。

  而在之后的采访中,ZICO则是表示:“我会继续做我想做的音乐,想要做音乐的心在哪里都不会受限,希望能够成长为在多方面发展的艺人。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的音乐。”

  ZICO是男子组合Block B队长、KOZ Entertainment CEO,同时他也是著名的制作人和舞者,他在音乐方面有着极高的天赋,一直以来ZICO都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艺人。2016年1月25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Break Up 2 Make Up》作为SOLO歌手出道,2017年7月12日,发行个人第二张迷你专辑《Television》,该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ARTIST》、《ANTI》在内的6首歌曲,同年,担任了饶舌竞技节目《Show Me The Money 6》的评审。

  另外,ZICO本人将会在7月30日正式入伍服兵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