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将发行OST专辑 今日正式开售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5 11:1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tvN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制作方也确定将会发行OST专辑,并且从今日开始通过各大音源网站进行预售。

 

  根据消息表示该剧的全部OST都将会收录发行,包括Janett Suhh的《In Silence》,Heize的《You're Cold》,李秀贤《In Your Time》,CHEEZE《Little by little》,YONGZOO的《Puzzle》,Elaine的《Wake Up》和GA EUN的《Got You》等受到观众喜爱的36首OST全将收录至专辑。

  与此同时该剧OST专辑中还将会有惊喜配置,包括立体卡片,书签,照片卡(6选2),80P相册和电视剧海报等,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一张专辑,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目前已经完成了大结局的拍摄,而该剧的结局也将会在近日播出,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最终的大结局故事。而同时该剧中金秀贤和徐睿知两个角色之间的爱情将会有怎样的结局也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