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越祐也出版随笔写真集 内容涉及前经纪公司的爆料等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5 13: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已经退出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手越祐也目前出版了随笔写真集,内容包括了很多劲爆的消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

 

  据悉,手越祐也于于8月5日发行第一本随笔写真集。有网友曝光了随笔写真集中的部分内容,其中不但有关于前公司杰尼斯的爆料,包括遇到的差别对待、和前辈后辈们的故事等,还记录了包括柏木由纪、多部未华子、小嶋阳菜等多位与自己交往过或者曾经传过绯闻的女艺人姓名,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震惊。

  手越祐也在今年5月的时候宣布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并且在6月份正式退出,退出事务所的手越祐也表示将会成立个人事务所,他本人也在6月23日进行了记者招待会,进行了一些问题的回应,否认与泷泽秀明不和。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手越祐也手里有着很多关于杰尼斯事务所艺人的黑料,并且会进行曝光,而在他今日发行的随笔写真集中就有关于杰尼斯艺人的爆料,让人表示很惊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