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政奭-GUMMY今日得女 产妇和婴儿都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6 13:2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曹政奭与妻子GUMMY两人今日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两人的女儿平安出生,产妇和孩子都十分的健康。

 

  6日上午曹政奭的所属社公开了曹政奭与GUMMY夫妇迎来了新家人的消息,表示GUMMY于8月6日上午在首尔某医院诞下了第一个女儿。两位和家人们对于第一个孩子的诞生都感到非常高兴。很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所属社方面发文称:“这里是Jam Ent.。演员曹政奭-歌手GUMMY今日迎来了新的家人,所以在此向各位转达产妇和孩子都很健康的消息。GUMMY于8月6日上午在首尔某医院诞下了第一个女儿。两位和家人们对于第一个孩子的诞生都感到非常高兴。真心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支持和祝贺,希望可以为诞生新家人的两位家庭给予祝福。”

  曹政奭和GUMMY两人在2015年正式公开恋情,感情一直很稳定,交往长达5年的时间,2018年10月两人正式结婚,今年1月的时候宣布怀孕的喜讯,如今迎来第一个孩子也让网友们为之高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