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志尊淳加盟秋季新剧《极道主夫》 饰演玉木宏的弟弟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6 14:5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志尊淳确定加盟玉木宏主演的秋季新剧《极道主夫》饰演男主角玉木宏的弟弟,两人将会在剧中有着精彩的对手戏。

 

  志尊淳饰演的角色是男主角龙的义弟雅,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志尊淳的加盟也让该剧有了更多的看点和期待值,观众们对于志尊淳的表现很是好奇。

  志尊淳作为日本近几年来十分有人气的青年演员,演技备受认可的称赞,而且戏路很宽,可以出演各种各样的角色,包括跨性别者,小混混,帅气的社会工作者等等,几乎每一种角色都演绎的很精彩,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喜。

  电视剧《极道主夫》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有着“不死身之龙” 称号的黑道人士龙,金盆洗手成了职业主夫的喜剧故事。演员玉木宏饰演男主角,而志尊淳饰演他的弟弟,演员川口春奈出演他的妻子,三人共同合作带来精彩有趣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