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帅心暖!东方神起沈昌珉为暴雨受灾群众捐款3000万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6 17:2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据韩国儿童保护机构“绿色雨伞儿童财团”方面表示,东方神起昌珉为帮助因暴雨遭受损失的弱势群体儿童捐赠3000万韩元,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援弱势阶层儿童家庭因暴雨受损或被淹没的住房改造费用。

 

  根据消息称,沈昌珉在了解了受到暴雨灾难的群众的现况之后捐款3000万韩元,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援弱势阶层儿童家庭因暴雨受损或被淹没的住房改造费用。沈昌珉作为“绿色雨伞儿童财团”1亿韩元以上高额捐赠者组织成员,从2017年11月开始为浦项地震低收入层儿童受害者捐赠4500万韩元,2018年儿童节为儿童捐款5500万韩元,2019年11月为江原道山火受害地区重建事业捐款7000万韩元,昌珉致力于与财团一起开展捐赠活动,展现了善良的影响力。

  另外,今年1月沈昌珉与圈外女友的恋情公开,6月12日沈昌珉公开手写信表示将会在9月份与女友结婚,信中表示:“我现在有交往的女性。我们彼此信任对方,保持良好的关系,自然而然地决心与她共度今后的人生。准备在酷暑结束的9月份举行婚礼。”他称组合成员郑允浩很祝福自己,所属社的同事们也都给予了真挚的建议和意见,很感谢。

  目前,沈昌珉正在准备自己的婚礼,而在婚礼之后,沈昌珉也会继续演艺圈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