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愧是NO1. !姜丹尼尔凭借三张专辑销量超过1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7 15:3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根据相关的数据榜单显示,以8月6日为基准,歌手姜丹尼尔的个人专辑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张,而这个数据的完成只需要了三张个人专辑,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佩服姜丹尼尔的人气和号召力。

 

  据hanter排行榜最新数据显示,以6日下午为基准,姜丹尼尔个人出道专辑《color on me》自去年7月发行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47万2811张,迷你一辑《CYAN》累计销量26万5101张,而本月3日发行的迷你二辑《MAGENTA》四天累计销量达到27万3468张,三张专辑累计销量共101,1380张,这也数据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姜丹尼尔在2017年正式出道,作为选秀节目的第一名,姜丹尼尔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一直以来都是大众十分喜欢的青年艺人,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展现了很好的艺能感。

  2018年年末限定组合WANNA ONE解散之后,姜丹尼尔成立了个人工作室,继续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发现,并且在2019年7月发表了个人首张音乐专辑《color on me》正式SOLO出道,之后又发表了迷你一辑《CYAN》,近期发表迷你二辑《MAGENTA》,专辑销量喜人,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