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金裕贞主演《新星便利店》OST专辑 今日正式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8 15:4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池昌旭-金裕贞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新星便利店》目前正在热播,而该剧的OST专辑也将会在今日下午正式发行.

 

  根据消息表示,SBS金土剧《便利店新星》OST特别专辑将于今天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售,特别专辑中包括姜丹尼尔的《Something》,APRIL的《Crazy》,金泰宇的《Love Ya》,Colde的《treasure》和朴经&雪娥的《跷跷板》等7首OST以及15首背景音乐构成,是一张十分让人心动的专辑。

  除了剧中的所有歌曲之外,这一次的OST专辑还包括了《便利店新星》相册,带有歌手照片的歌词集,海报明信片和贴纸。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新星便利店》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20年06月19日首播的浪漫爱情喜剧,由李明佑执导,孙根州编剧,池昌旭、金裕贞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以便利店为背景,讲述了四次元单纯恶女工读生和呆萌暖男店长展开的24小时无法预测的爱情喜剧故事,另外该剧将会在本周迎来大结局,观众们对于最终的结局也十分的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