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大结局 占据同时段收视率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0 09:5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9日晚间播出的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大结局收视率达到了7.3%,占据同时段的一位,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

 

  根据韩国收视率公司的数据显示,9日晚间播出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大结局的收视率在综合有线电视,IPTV和卫星收费平台中,家庭平均收视率7.3%,最高收视率7.6%,tvN目标观众男女2049收视率平均5.4%,最高5.7%,占据同时段收视率一位。

  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由朴信宇执导,赵容编剧,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爱情剧,2020年6月20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播出。该剧讲述了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

  作为金秀贤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该剧备受关注和期待,此前更是引发了观剧的热潮。观众们对于金秀贤的表现十分的肯定,演技更胜一筹,而且虽然这么多年,但是金秀贤的长相依旧没有任何的变化,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惊喜。他与徐睿知的默契度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完美。

  虽然该剧的收视率没能达到10%,但是一直保持在6%左右,而且话题度很高,剧集也很有深意,一度成为这个季度最受欢迎的作品,再一次的印证了金秀贤的超高人气,目前该剧已经大结局,成为观众们2020年十分喜欢的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