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成员JUNJIN将于9月13日结婚 不公开婚礼场地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4 10:4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4日,据韩国方面的消息表示,神话成员JUNJIN确定将于9月13日结婚,目前他本人正在为婚礼做准备,因为特殊的原因,两人的婚礼不公开,将会安静的举行。

 

  根据消息表示,神话JUNJIN将于9月13日在首尔某处举行婚礼。今年5月份JUNJIN公开了恋情,他手写信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女朋友,表示自己从小就梦想着构建幸福的家庭,现在这个梦想实现了,称女朋友总是用积极和开朗的样子给我力量,让我确信,与她在一起我可以战胜任何辛苦的事情。今后我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会用健康的样子好好生活。我也真心祈祷亲爱的神话创造们能幸福美满。

  JUNJIN公开恋情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JUNJIN,希望他可以幸福。据悉,JUNJIN的未婚妻是一名空姐,两人大约交往了三年左右的时间,是通过好友介绍相识的,而且神话的成员们也都很看好两人。而对于粉丝们JUNJIN也表示“她们知道我从小就梦想组建幸福的家庭,都为我加油,我很感谢她们。”

  媒体方面表示,目前JUNJIN与自己的准新娘正在准备婚礼,JUNJIN为了照顾非艺人准新娘,将只邀请双方家人和亲近的朋友,安静地举行结婚仪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