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云嘎献唱王者总冠中场秀 一曲《桃源》唱出不朽刘备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10:5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6日晚,2020王者荣耀世冠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比赛在多个直播平台实时播出。其中阿云嘎在“三分之地”中场秀献唱了刘备英雄主打歌《桃源》,和个人新专辑同名歌曲《不朽的》,将两首歌迥异的曲风驾驭得炉火纯青,收获了现场和网络上的一片好评。

  《桃源》破双次元壁 阿云嘎侠气演绎

  昨晚的演唱是《桃源》上线后的第一个现场,阿云嘎的首唱表现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从歌曲到台风都挥洒自如,当得一个“稳”字。

  作为一个音乐剧演员,阿云嘎在演唱中的情感无疑十分充沛。坚定的眼神,一如既往醇厚的嗓音,在这首歌中多了些霸气和王者之风,真正带出了词曲中的浩然之气,不仅让自己沉浸在《桃源》情境中,也让听众完全被带入了英雄刘备征战四方的侠义王者世界。

  还有网友评论,刚刚还沉浸在DYG和TS的激烈比拼中,因为阿云嘎的演唱,短暂分神进入“三分之地”的刘备世界。无论是赛队还是观众的情绪,也跟随歌曲更昂扬了。

  这首《桃源》也坚持着阿云嘎的初心,将音乐剧概念融合进流行音乐唱法中,再破一个音乐界的次元壁,用独特的形式让刘备这个经典文学艺术形象再次鲜活起来,同时也让歌曲的故事感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阿云嘎常常献唱影视剧歌曲,他的几首古风歌曲更是传唱度极高。这次的《桃源》一样不落俗,甚至有几分驾轻就熟之感。上线7分钟即登QQ音乐巅峰人气榜实时第1。

  一首游戏英雄主打歌,由阿云嘎演唱,却让人完全听不出有什么次元壁。网友纷纷表示阿云嘎和刘备太配了,“为苍生而骁勇”,“生死、休戚与共”。他用歌声演绎出的情感世界,正是大家心目中的刘备模样。

  全新风格《不朽的》 自由精神和初心不朽

  现场当晚,阿云嘎除了演唱刘备主打歌《桃源》以外,还带来了一首自己新专辑的同名歌曲《不朽的》,更是给了现场和观看直播的听众一波惊喜。

  这首歌曲是阿云嘎自己作的曲,完全颠覆了他以往的作品风格,创新融入了复古电子乐及另类摇滚的元素,又将听众带入另一个复古的神奇世界,让现场掀起了一个新的嗨点,实实在在圈了一波直男粉。

  它的旋律是直给人心的,但歌词又充满着不染的诗意,这样的融合共同成就了不朽。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词曲中带给人满满的自由动感。在这之前,真的难以想见复古与前卫能共生得如此完美。

  《不朽的》代表了阿云嘎的初心。他一直致力于将音乐剧元素融入流行音乐,在创作之初就表示要让作品更具创新感和多元化。事实证明他做到了。

  演唱结束后,立刻就有一波被现场打动的听众涌入音乐平台,纷纷留言:有些人上一秒还在看世冠,下一秒就来了各大音乐平台。阿云嘎也因此收割了一波原本与音乐圈隔离的游戏圈直男粉。

  《桃源》和《不朽的》,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曲风,一样的创新音乐剧元素与流行音乐结合,一样的好听。让人忍不住期待阿云嘎更多的优秀歌曲,期待音乐界出现更多听众喜闻乐见的多元化创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