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浦春马遗作女主角闻讯崩溃 食欲不振将自己闷在房间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08:2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著名男演员三浦春马在7月18日的时候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年仅30岁,这个悲伤的消息也震惊演艺圈,网友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据悉,在三浦春马离世的7月18日当天他原本是有新剧《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的拍摄行程,但剧组却迟迟等不到三浦现身,先提议到场演员进行排练,没想到换来的却是他的身亡消息。相关人士更透露女主角松冈茉优一度精神崩溃,因而无食欲,甚至把自己关在房里。

  根据报道表示松冈茉优在听到三浦春马去世的消息之后几乎崩溃,工作人员透露“我无法忘记松冈听到消息时的表情”,受到极大冲击的她,当天甚至是靠经纪人搀扶走到休息室,她就像个空壳般一动也不动地坐在位子上,等现场撤收结束后,由经纪人陪同返家,经纪公司也因担心她的身心状况,事前联络她的母亲到家中等候。

  松冈更有一段时间没有食欲,成天闷在房里,报道指出,这段日子多是靠她的男友“Hey!Say!JUMP”成员有冈大贵的陪伴。擅长料理的有冈选择不与女友搭话,而是每天下厨准备不同菜色鼓励她,帮助松冈走出悲痛的心情。

  据悉,电视剧《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是日本电视台继《月薪娇妻》、《恋爱可以持续到天长地久》之后,推出的第三部重点恋爱剧,三浦春马饰演不食人间烟火的“浪费男”,松冈茉优则是锱铢必较的“清贫女”,然而该剧只拍了三集,三浦春马就离开了大家。

  在女主角松冈茉优以及观众们的热烈要求之下,该剧也确定进行播放,补拍了一些重要的镜头,由原来的8集改成现在的4集与观众们见面,该剧将会于9月15日播出。女主角松冈茉优表示:身为一个多月来和三浦春马一起共事的人,我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他所诠释的猿渡庆太(角色名称)有多棒,但如果有“可能无法接受现实”或是“看了会很难过”的想法的人,我也希望你们不要勉强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