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18岁木村光希出道拍电影!挑大梁恐怖片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6 15:3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18岁的日本最强星二代木村光希即将演员出道拍摄电影,有望出演有着“日本恐怖大师”知名的清水崇导演的新作,目前正在协调之中。

 

  根据消息表示,木村光希15岁出道时尚圈,出道将近3年,现如今也跨界戏剧演出,火速引发外界关注。日媒方面的消息称,木村光希将首度主演恐怖片电影,这部电影是出自“日本恐怖大师”清水崇导演,清水崇导演代表作包括《咒怨》系列、《犬鸣村》。而木村光希主演的是恐怖电影系列的续集,预计6月中旬开始将在地方都市开拍。

  电影圈人士透露,该部电影片商是东映,清水崇团队的电影被视为重点目标,2020年上映的《犬鸣村》票房收入14亿日币,2021年2月疫情期上映的《树海村》,票房也有6亿日币,接下来是第三集的企划,剧本出炉前,已经敲定由木村光希主演,电影未来在海外上映,并且被美国翻拍的机率也很高。

  关于木村光希即将演员出道主演电影,官方也没有进行回应,不过日本网友们则是表示希望木村光希的演技可以好一点,不要让人觉得是强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