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洪基部队休假被取消 无奈发文求疫情快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11:3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李洪基目前正在服兵役之中,他于2019年9月30日正式入伍,如今已经快有1年的时间,而他本人在8月18日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表示:“拜托,新冠肺炎快消失吧!”原来是难得的休假因疫情被取消,艺人朋友们也都替他感到可惜。

 

  李洪基发文表示:“拜托,新冠肺炎快消失吧!”而李洪基的好友也给李洪基留言表示“是因为休假吧”,“休假被取消了吧”等,而李洪基也回应好友表示“好讨厌啊”还开玩笑的表示:“不给我补休的话我就要打1303(南韩兵营生活商谈或检举违法事项专线)。”

  目前由于新冠疫情在韩国各地扩散,也让韩国的一些社会活动受到影响,社交距离也升到了第二阶段的防备,南韩国防部18日就宣布:“考虑到全国各地的感染状况,将从原本仅规定首都圈和釜山地区的社交距离扩大到全国部队,全体官兵8月19日到8月31日的休假全取消。”退伍前的休假和病假也都需要指挥官同意才可执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