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金珉锡正在休假之中 将于12月6日退伍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3 14:1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金珉锡目前正在休假之中,将会于12月6日正式退伍。

  根据消息表示,EXO成员XIUMIN正在年末休假,将于12月6日退伍,因新冠疫情,将不返回部队直接与12月6日正式退伍,粉丝们对于XIUMIN的回归也十分期待。

  据悉,XIUMIN在去年的5月7日以现役士兵的身份正式入伍服兵役,在军队中XIUMIN的表现也十分优异获得了荣誉,同时他还参与了音乐剧《归还》的演出,让人表示欣慰。

  而他本人也在12月正式结束兵役,将会于12月6日回归,他也是EXO中第一位完成兵役任务的成员。回归之后的XIUMIN将会有怎样的活动和发展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目前,EXO中金俊勉,都暻秀,金钟大正在服兵役之中,而成员边伯贤,朴灿烈,金钟仁,吴世勋则是还未服兵役,金珉锡XIUMIN是第一位完成兵役的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