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唱听我的》六进四胡彦斌王以太加盟 张蔷掀disco热潮马頔挑战rap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3 16:4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湖南娱乐频道和芒果TV联合制作的说唱综艺《说唱听我的》今日(8月23日)中午12点即将上线正片第十一期。本周将开启六进四合作争夺战,胡彦斌、张蔷、罗琦、王以太、马頔、南征北战等优秀音乐人将加盟《说唱听我的》,作为选手们的帮唱嘉宾,惊艳来袭。马頔在帮唱选手kandi的时候挑战唱rap惊艳众人,却误认同战队帮唱嘉宾南征北战是对手,扬言要拔掉麦克风的线;“迪斯科女皇”张蔷掀起现场迪斯科热潮,氛围超嗨;更有选手AA演唱后遭遇狂热粉丝现场表白。

 

  马頔挑战rap惊艳众人误认南征北战是对手扬言要拔线

  本期节目中,著名民谣歌手马頔加盟《说唱听我的》,帮唱“为你发光”战队的选手kandi。两人对于本次舞台的创作理念不谋而合,他们将kandi的《看客》和马頔的《南山南》交织在一起,抒发随着时间流逝看淡潮起潮落的情感。马頔更是挑战唱rap开场,惊艳众人。不仅收获了全场的respect,还获得了张蔷的赞许:“我觉得他rap挺好的。”

  彩排间隙,马頔在后台遇见了同组选手AA的帮唱嘉宾南征北战,误认为是即将对战的对手,霸气放话:“公演的时候把你们的麦全关了。”一脸认真淘气的模样真实可爱,MC光光还“自黑”道:“最后我们组淘汰都是自己的帮唱嘉宾弄的。”

  张蔷Kc掀全场迪斯科热潮狂热粉丝现场表白AA

  “迪斯科女皇”张蔷此次帮 “GT集团”的选手Kc左元杰助唱,两人改编了张蔷的经典曲目《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将乐队搬上舞台,掀起全场迪斯科狂潮。张蔷还戴上了荧光眼镜,随着音乐舞动,台下不少人直呼:“太可爱了!”

  选手AA本次的帮唱嘉宾是南征北战,四人共同带来了一首十分欢快富有童趣的曲目《一级棒棒糖》。四人默契配合,嗨翻全场。演唱结束后,主持人杜海涛让AA到观众区进行采访,观众们纷纷举手表白AA:“我觉得你今天特别可爱!”“表演超级棒,超级燃!”面对源源不断的表白,AA有些害羞,手足无措的可爱模样令现场人捧腹。

  《说唱听我的》六进四争夺战即将开始,民谣歌手马頔唱rap会是怎样的效果?人气超高被观众疯狂表白的AA最终的票数会是多少?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天中午12点节目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