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说唱听我的2》胡彦斌王晨宇合唱直击单亲痛点 尤长靖张子豪合作舞台张力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2 13:5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自制说唱音乐综艺《说唱听我的2》正在热播,本期开启双人Feat合作对抗赛,胡彦斌王晨宇合唱《Light Off》(不要关灯),歌词句句直击单亲家庭的痛点,评论区分分钟就被整破防了,这首歌还曾经挽救过一位听众的性命;尤长靖张子豪合作舞台《My Stage-不会醒来的梦》张力十足, 尤长靖的高音实力依旧惊艳全场。

  胡彦斌王晨宇合唱直击单亲痛点 歌曲传递力量曾挽救听众性命

  本期正式开启双人Feat合作对抗赛,嘉宾和选手组成混搭组合献上众多精彩合作舞台。其中,胡彦斌和王晨宇(IceCraz)合唱《Light Off》(不要关灯),讲述单亲家庭的成长故事以及单亲小孩在成长过程中希望获得指导和关怀的心声,句句直击单亲家庭的痛点。歌词中“那么你告诉我什么是对,那么你告诉我什么是错”由两位演唱者以对话的形式不断重复,冲击所有观众的耳膜和心灵。

  《Light Off》(不要关灯)这首歌也是王晨宇已经发表过的代表作,尽管评论区只有二三十个评论,但很多听众都是跟他有共同经历成长的人,甚至在冥冥中影响和改变其中一些人。曾经有位网友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在听完这首歌之后他从阳台上走了下来,重新获得活下去的勇气,对于王晨宇而言“如果我的音乐能救人的命的话,还是蛮厉害的”。胡彦斌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有一种活法叫向死而生,我觉得我们可能遇见过黑暗,但内心依然保持光明,可能这首歌就是我们内心想表达的事情。”引发现场观众动情共鸣。

  尤长靖张子豪合作舞台张力十足龚琳娜唱rap有股忐忑味儿

  除了走心风格的表演之外,此次合作舞台也贡献了许多炸场的名场面。尤长靖张子豪(Wiz_H)组成“王炸组合”带来合作舞台《My Stage-不会醒来的梦》,张子豪酷炫扎实的说唱实力将现场气氛烘托至沸点,尤长靖优质高音承接惊艳全场,瞬间将气氛进一步提升,全场燃爆到不行,舞台张力十足,还以为误入大型派对现场。而龚琳娜和早安(Round_2)一起合作的《在我的花园里要燥起来》则瞬间将人拉入童话王国,两人的朋克说唱让全场顿时充满欢趣可爱的音符在跳跃的既视感,龚琳娜还挑战了纯粹的rap演唱,这一段带着“忐忑味儿”跨界表演让弹壳又震惊又惊喜,直呼“太顶了!”。

  想感受被胡彦斌王晨宇唱破防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吗?想知道尤长靖张子豪的舞台张力究竟有多炸裂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天中午12点《说唱听我的2》芒果TV全网独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