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韩孝周有望出演电视剧《Moving》 时隔五年回归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16:5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韩孝周有望出演电视剧《Moving》,目前正在进行商讨之中,有望通过该剧回归阔别已久的电视荧幕。

 

  根据消息表示韩孝周目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她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是她继2016年与李钟硕合作的电视剧《W-两个世界》之后时隔5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据悉,这部《Moving》改编自漫画家姜草的同名漫画,讲述隐藏了别人未知的秘密的高中生,以及他父母的故事,少年少女的故事。将会由曾执导电视剧《夫妻的世界》、《Misty》的毛完日导演执导,目前正在进行选角,具体制作时间尚未确定,因新冠肺炎再次扩散,因此《Moving》剧组也在考虑根据特殊情况调整制作时间。

  韩孝周是韩国很有人气演技又好的女演员,她出道以来出演的影视剧作品都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和良好口碑的,大热的作品包括《灿烂的遗产》、《同伊》、《监视者们》、《内在美》等,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作品。

  此前,韩孝周方面确定进军美国好莱坞,参与了美剧的拍摄,而结束美剧的拍摄之后,韩孝周也确定回归韩国市场,正在考虑新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