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电视台大楼因疫情关闭 此前曾有演员确诊新冠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1:2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SBS电视台大楼目前已经关闭隔离,此前有员工曾确诊新冠肺炎。

 

  25日下午,首尔木洞SBS总公司5楼新媒体新闻部编辑自由撰稿人A某被判定为新冠阳性,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担忧和关注,而目前SBS电视台的大楼已经关闭,进行隔离。

  据悉,这名被确诊的A某工作到21日下午4时左右,23日出现发烧症状,24日至25日没有上班。SBS目前正在调查A某与上周的活动路线接触者,并下达了直到确认亲密接触者及活动路线为止,中断A某曾工作过的5楼访问及工作人员接触的指示。

  SBS电视台是韩国非常具有影响力的电视台,其节目以新、奇为主,获得了广大年轻人的青睐。制作的电视剧有《没关系是爱情啊》《听见你的声音》《主君的太阳》《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 《匹诺曹》《Doctor异乡人》《神的礼物-14天》《Three Days》《你们被包围了》 《那年冬天,风在吹》《美女的诞生》《青春的陷阱》《忽然情人》《千年之爱》《天桥风云》《巴黎恋人》等等。而SBS木洞本社集中了新闻、广播和大部分的节目制作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