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D将演唱《你也喜欢勃拉姆斯吗?》OST 出道以来第一次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5:0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一世代偶像男团GOD将会为SBS电视剧《你也喜欢勃拉姆斯吗?》演唱OST,这也是GOD出道以来第一次。

 

  8月26日,根据消息表示,男团GOD将会为SBS月火剧《你也喜欢勃拉姆斯吗?》演唱第一首OST歌曲,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这也是god继1999年出道21年以来首次演唱ost,更加具有特别的意义。

  GOD是JYP Entertainment于1998年推出的男子组合团体,由队长朴俊亨、尹启相、安信源、孙昊永、金泰宇组成。1999年1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Chapter One》,主打歌曲《致母亲》,同年获得SBS歌谣大战最佳新人奖;出道以来一直很受欢迎。

  和许多韩国一世代的偶像一样,GOD此前曾在2005年的时候宣布无限期停止活动,2014年5月8日以五人完全体回归歌坛,发表出道十五周年纪念单曲《丑小鸭》,7月8日发行了第八张正规专辑,12日以首尔为起点举办了十五周年演唱会,而目前组合也在继续活动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