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防止疫情扩散 东方神起沈昌珉9月婚礼延期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7 09:0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原本确定将会于9月5日举办婚礼,但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反复,目前沈昌珉的婚礼也确定延期。

 

  根据消息表示,东方神起昌珉原定于9月5日与非艺人恋人举行婚礼,但因疫情的原因,婚礼将延期举行。 而沈昌珉的经纪公司SM方面也表示:“昌珉因为担心疫情的扩散,推迟了原定于9月5日举行的婚礼。今后日程将与家人讨论后再做决定。”

  2019年12月30日沈昌珉的恋情曝光,是一个比他小的普通女性,而沈昌珉也正式承认恋情,表示遇到了想要结婚的对象,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据悉沈昌珉通过朋友认识该女性,两人互相产生好感后发展成恋人,并一直保持着交往。

  2020年6月12日,经纪公司SM证实沈昌珉将于2020年9月5日结婚,昌珉发手写信感谢粉丝们,表示今后也会继续努力活动,希望大家都能开心。目前昌珉的婚礼确定延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