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爱情电影《我的直男BF》演员张玉佳饰丁若梅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7 08:0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喜剧爱情电影《我的直男BF》由台湾导演温明龙执导,于日前上线。如果某一天,你发现交往多年的男朋友竟然是“深柜”,你会怎么做?张玉佳来教你!在影片中张玉佳饰演丁若梅分享“gay”、“腐女”、“同妻”话题之谈。

  该剧主要讲述艾丽斯发现男友和一男子交往过密,并梦到男友和男人约会,遂向闺蜜讲述梦境,资深腐女莫菲(刘凌薇饰)大谈鉴gay经,听闻艾丽斯和吴迪还没有过性生活,吴迪几乎没有异性朋友,爱好闷骚,行踪诡异,断定吴迪极有可能是隐藏很深的高级gay,警告快结婚的艾丽斯别进入同妻的悲惨世界。为了好友的后半生幸福,莫菲施教艾丽斯一探男友性取向。

  据悉,1999年10月27日出生于天津市的中国内地女演员张玉佳饰丁若梅,人物塑造个性鲜明有爆发力,大胆敢演的表现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很好的诠释了人物性格把荒诞无厘头的爆笑神剧完全的展现出来。

  《我的直男BF》主打喜剧爱情,以轻松、有趣的基调,讲述了一对即将登入婚姻殿堂的情侣,男主角吴迪因与其男性好友接触过密而被怀疑是同性恋,随后女友艾丽斯对其展开百般调查,竟得知了一个令人意外而动容的真相。面对即将成为“同妻”的无情现实,艾丽斯勇敢逐爱,坚持不懈,最终成功挽回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