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常目击》收官 廖银玥终获谜案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10:0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爱奇艺、五元文化出品,杨苗执导,廖银玥、宋洋、袁文康、尤靖茹主演的悬疑剧《非常目击》在爱奇艺迷雾剧场迎来会员大结局。该剧讲述了一桩跨越20年未破的少女谋杀案,经过警察步步追凶,所有牵涉其中的人都背负沉重的枷锁,寻求真相的路上,充满危机与答案的故事。演员廖银玥在剧中饰演20年前被杀害的少女“小白鸽”,因一起新的凶杀案,小白鸽的案件再次浮出水面。

廖银玥

  在剧中,廖银玥饰演的小白鸽是像“白月光”一样纯净美好的女孩,获得了很多男生的喜欢。廖银玥灵动可爱的气质却与她执着认真的劲儿相反。在拍摄大量雨夜戏的过程中,廖银玥的很多戏份都是在泥水中完成,深秋初冬的寒冷没有阻挡她的坚持和努力,在充满悬疑紧张的戏份中,也让网友纷纷表示心疼。

廖银玥《非常目击》

  据悉,《非常目击》已于8月27日在爱奇艺迷雾剧场会员版正式收官,“小白鸽”的案件就此平息,一切终尘埃落定。期待廖银玥更多好作品,邻家妹妹未来可期!

廖银玥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