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1SE赵磊全新个人单曲《呼吸》上线 原创作曲治愈主题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10:3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R1SE赵磊全新个人单曲《呼吸》音源治愈上线,以温暖立意呼吁大众放平心态面对生活,回归简单干净的初心。

R1SE赵磊原创作曲 全新个人单曲《呼吸》 遇见本质初心

  此次全新单曲由R1SE赵磊原创作曲,他将亲身感受创作成曲,用音乐释放希望和治愈的能量,希望人们放慢奔走的步伐,聆听生命伊始最本质的“呼吸”。

  歌曲《呼吸》以轻巧的呼吸声开启,深海动物的叫声营造出环绕式音感。第一段音乐由简单的钢琴柱式和弦构建明亮的空间感,在一开头就将听众引入歌曲想要创造的情境中。第二段音乐加入空灵感的后摇元素,以及后半段鼓点和配乐的爆发,搭配R1SE赵磊清澈又具有穿透力的声音,轻柔充满韧劲,将歌曲情绪一步步推进,讲述生命的蜕变和绽放,使整首歌曲生机勃勃,充满希冀。

  《呼吸》筹备期发起主题活动 寻找生命共鸣

  聆听《呼吸》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听到各种人声呼吸、环境声及动植物声音采样,是因为此次音乐制作还联动大众,进行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云Feature”。

  此次单曲筹备期间,通过发起主题活动,收集大众投稿的“生命的呼吸”:支教时孩童们的读书声,旅行时长岛的海浪声,跨年的欢呼声,忙碌的脚步声,雨声鸟语蝉鸣......这些生活中的声音,被和谐有序地融合在一起,正如每一个人也因遇见各色不一却又坚强的生命更繁茂葱郁。

  全新个人单曲《呼吸》,不仅展现了R1SE赵磊独特且多变的音乐风格及创作能力,更让我们窥见到他柔软细腻的内心世界。他选择用音乐与世界相连接,在低吟浅唱间传达爱与治愈,呼吸就是感受生命,感受你我的生命。这是二十一岁的R1SE赵磊,还有多面惊喜等待我们去发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