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1SE赵磊原创作曲新歌《呼吸》反响热烈 权威榜单认证好评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09:0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R1SE赵磊全新个人单曲《呼吸》自8月28日上线以来,凭借突破性的自然沉浸感曲风和创意写实的治愈主题收获众多好评,不仅空降权威音乐榜单,更在社交媒体上掀起广泛讨论,热度不断。

R1SE赵磊《呼吸》上线反响热烈

  此次在新歌《呼吸》中R1SE赵磊为听众带来了多重惊喜,除了亲自作曲,将所思所感编写成曲,还在前期通过大众征集活动采集了各式各样的环境声和人声,并将其加入歌曲创作中,创造出沉浸感和氛围感极强的“呼吸”听感,为歌曲增添了生活化的烟火气息和别样感动。整首歌别出心裁的创意和诚意满满的制作得到了众多好评。

R1SE赵磊全新个人单曲《呼吸》
R1SE赵磊新歌登榜热度攀升

  不同于以往炽热强烈的欢快曲风,《呼吸》主打治愈系风格,开端以海浪和海鸥声营造自然沉浸感,后半段后摇元素和吉他、鼓点的加入,让整首歌变得更有张力。R1SE赵磊清澈干净的嗓音自带温柔力量,在轻柔吟唱中传递治愈能量,引发众多共鸣。歌曲上线当天即斩获音乐平台人气榜日榜、周榜第一,年榜第五的好成绩,评论数突破10万;上线5天持续霸榜,年榜排名上升至第3位,评论数破20万,热度飙升。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赵磊的声音好温柔,感觉听到了蓬勃的生命力 ”、“循环了很久,是一首安静也很治愈的歌”。

R1SE赵磊原创作曲展音乐实力
R1SE赵磊治愈系嗓音获好评

  在谈到《呼吸》的创作初衷时,R1SE赵磊直言:“ 音乐本身其实就是人的一种状态的表达方式,希望大家听到这首歌后,能去寻找自己生活最本真的快乐。”出道至今,R1SE赵磊也一直坚持用音乐传递积极能量,展现出百变的音乐风格和独具个人特色的创作实力,期待R1SE赵磊在未来继续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