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与Selena Gomez合作曲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14:2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与Selena Gomez合作曲《Ice Cream》将于韩国时间今日下午1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据悉,BLACKPINK与Selena Gomez合作的这首歌曲《Ice Cream》是一首节奏简单、旋律轻快的歌曲,正如题目一样,是最适合炎热夏天的流行音乐类型的歌曲。歌词将"表面上看似冰冷,了解之后发现其实很甜蜜"的含义比喻成冰淇淋,用欢快的旋律诠释了出来。

  BLACKPINK与Selena Gomez都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偶像艺人,双方的合作也引发了热议,对于合作双方也都十分的期待,希望可以带给大众优秀的歌曲。

  该曲的制作人军团也很华丽。不仅有从BLACKPINK出道开始到现在,负责所有歌曲的YG THE BLACK LABEL的首长 TEDDY、还有培养出多个流行歌手的热门歌曲的Tommy Brown和Mr. Franks。为了BLACKPINK而聚在一起的他们,让人更加期待《Ice Cream》的音乐完成度。

  组合在发表新曲之前表示:“想分享新曲中蕴含的好的能量。希望在夏末酷暑中饱受煎熬的许多人,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能够度过'chilling'的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