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世勋&灿烈歌曲《1 Billion Views》Remix版本将于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15:2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8日,据相关媒体报道,EXO小分队世勋和灿烈两人的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曲《1 Billion Views》的Remix版本将于今日公开,这也让网友们期待万分。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EXO世勋&灿烈首张正规专辑的主打曲《1 Billion Views》Remix版本将于韩国时间28日中午12时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此次的版本是SM娱乐公司旗下EDM Label ScreaM Records负责的Remix音源项目“iScreaM”中第四张单曲《iScreaM Vol.4 : 十亿次点击Remix》,由House制作人兼DJ Mar Vista参与制作,将HipHop曲风的原曲重新诠释为干练,甜美氛围的古典音乐风格,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魅力。

  世勋和灿烈两人的首张正规专辑在7月份正式公开,公开之后获得了权威媒体的称赞,表示两人以全新的风格带来了精彩的音乐,是一种新的尝试,而两人的首张正规专辑也成功突破了百万销量,人气颇高。

  此外,Remix版本MV可以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观看,霓虹色彩的氛围以及多重视觉效果相结合的MV将令人感受到时尚前卫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