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仓奈奈宣布怀二胎 目前已进入安定期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9 13:5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荣仓奈奈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怀二胎的喜讯,并且目前已经进入了安定期,网友们也纷纷的祝福荣仓奈奈。

 

  据悉,荣仓奈奈与演员贺来贤人在2014年通过电视剧《为了N》而结缘,并且相恋,两人也大方地承认恋情,2016年8月荣仓奈奈和贺来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2017年6月两人迎来第一个孩子。如今两人再次宣布怀二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恭喜。

  另外,荣仓奈奈一胎生产之后回归荧幕,出演了《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在世界的角落》、《我们的奇迹》等等,今年年初更是出演了TBS悬疑穿越剧《特修斯之船》,参演电视剧sp《东京白日梦女202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