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宫崎葵怀二胎 将于今年内产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16:1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宫崎葵目前已经怀上二胎,现在也已经进入安定期,将会在今年内产子。

 

  根据报道表示,宫崎葵外出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画面,有消息报道称宫崎葵已经怀上二胎,并且进入安定期,将会在年内产子,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替宫崎葵和冈田准一开心。

  宫崎葵本人在2017年12月24日宣布与艺人冈田准一结婚,两人是通过合作相识并且交往的,2018年10月16日,冈田准一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他和宫崎葵的长子诞生,孩子出生之后,宫崎葵也复出工作,为是枝裕和导演的日法合作电影《真相》配音,同时还与瑛太合作TBS新春特别剧《明日家族》。

  2020年9月,据《女性自身》杂志消息,宫崎葵目前已经怀上二胎宝宝,现在进入了稳定期,将在年内产子。

新闻表情